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 首頁 /公告訊息 /最新消息 /中心公告
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twitter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《0918池上地震花東地區災後調查》-地震認知與避難行為

2023.05.26

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委託「典通股份有限公司」,於112年5月26日至9月30日執行「0918池上地震花東地區災後調查」(核定文號:主普管字第1120400301號),調查方式採電話調查,懇請受訪民眾惠予支持與配合。

本調查案的受訪者為花蓮縣及臺東縣0918地震震度4級、5級以上鄉鎮之家戶(滿18歲以上民眾),調查內容包含:民眾於地震時的臨震及避難行為、地震災害認知與減災行為、家戶災害衝擊等,目的在了解民眾對於地震災害的行為反應與減災整備狀態,藉此結果改善災防政策與方針。

本案為市內電話之隨機不記名調查,絕不會要求受訪者提供任何姓名、生日、手機號碼、住址、帳戶或存摺等具有辨別個人隱私的資料,也沒有使用手機、FB或Line進行調查,敬請受訪者放心。如受訪者如有任何疑問,或有接獲任何要求提供上述資料的可疑來電, 可隨時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詢求證,亦可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09:00-18:00)洽典通股份有限公司【電話(02)23315133轉813】或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【電話(02)8195-8654、8401、8655】聯繫。我們將會懇切為您說明,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